华硕笔记本电脑如何U盘启动?华硕笔记本进入u盘启动按哪个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40:00

华硕笔记本电脑如何U盘启动?

1、先将U盘插入到电脑中,然后我们在开机出现第一屏启动信息界面时按键盘上的DEL键,直接进入BIOS。

2、进入后按键盘上的右方向键找到“Advanced”选项,最下面项是“USBConfiguration”,用上下方向键选择它,回车进入。

3、进入“USBConfiguration”后,将所有项都改成“Enabled”,按上下方向键选中后按回车由“Disabled”改为“Enabled”即可。

4、设置好后按键盘上的ESC键退回到上一级设置界面。再按左右方向键,选择“BOOT”主菜单,选择第一项“BootDevicepriority”按回车进入。

5、然后在“BootDevicepriority”设置界面下选择第一项“1stBootDevice”并按回车。然后在弹出的“1stBootDevice”选项中选择第一项“Removable”(移动装置)。

6、接下来按ESC取消键,返回上一级设置界面,按上下方向键,选择第二行的“RemoveableDrives”项,并按回车进入。

7、进入选项界面后,至少会有两项,其中有一项就是刚刚插入的U盘了,按键盘上的加号+将它放到最上面即可。

8、然后直接按键盘上的F10键保存设置并退出即可,一会即可从U盘启动了。

华硕笔记本进入u盘启动按哪个键?

1、查询笔记本电脑型号的BIOS设置界面热键,查询结果为F2

2、重启电脑,出现重启画面时迅速按下设置热键进入BIOS界面

3、进入BIOS界面,利用方向键切换至BOOT菜单

4、在BOOT界面中,使用方向键选中大白菜u盘对应的U盘选项,并使用“+”键移动到第一选项,最后按下F10键保存并退出(注意:通常带有“USB”字母的选项即为U盘选项)

就是这样,我们华硕笔记本电脑接入u盘启动盘之后,通过快捷键,就可以设置u盘作为第一启动项,或者直接设置u盘启动。但是需要注意,不同的电脑型号所对应的U盘启动热键不一样。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