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针脚弯了怎么办?CPU使用率100%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39:59

cpu针脚弯了怎么办?

1、首先当cpu的阵脚出现扭曲或者弯折的时候,尽量要保护好cpu,以免二次发生类似的状况。

2、其次我们需要找一个非常平整的地方,例如:办公桌,这样有帮助于cpu的恢复工作。

3、接着我们需要这样一个神器,那就是注射针头,将注射针头的针尖打磨平滑。

4、然后利用注射针头的针孔插入需要扶正的cpu针脚位置,将针脚扶正。

5、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力度要轻,尽量要顺势而为,这样才不会导致针脚断裂。

CPU使用率100%怎么办?

方法一、重启

保存文件资料,并重新启动你的电脑,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

特别是如果你上次重启后已经过了很长时间,重启可以清除临时文件,并有可能解决长期运行的进程的减速问题。

方法2、更新驱动程序

如果只有一个进程,还是使用过多的CPU,尝试更新你的驱动程序,可能消除导致CPU使用率增加的兼容性问题或错误。

如果你不想费力研究怎么更新驱动程序,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借助专业的驱动软件,自动将你所有设备的驱动程序更新到最新的正确版本,省时省力。

1、点击→驱动人生8←下载并安装这款专业的驱动软件。

2、在【驱动管理】处点击【立即扫描】,“驱动人生8”将对你的电脑进行扫描检测,显示出驱动正常或异常的状态。

3、点击设备旁边的【升级驱动】,或直接点击【一键修复】,软件会自动为你更新系统上所有缺失或过时的驱动程序,安装正确版本。

或者你也可以进行手动操作,更新驱动程序:

1、点击Windows【开始】处,打开【设置】界面,点击【更新和安全】。

2、在左侧【Windows更新】选项界面,点击【检查更新】。

3、这将更新关键驱动程序。显卡制造商还提供实用程序(如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for GPU),这可能会改善玩游戏时的整体性能。

一些bug也可以通过更新BIOS版本来修复。

BIOS(基本输入输出系统)是安装在主板上的固件,在启动时向计算机的其他组件发出指令。

但更新BIOS通常不会导致性能的提高,甚至可能会带来新的问题,所以只有在你确定了导致CPU占用率高的错误,并且找到了直接解决该问题的BIOS更新时才建议这么做。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