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视频怎么安装?电脑视频如何导入苹果手机?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08:57:22

电脑视频怎么安装?

方法一:把USB视频设备连接电脑,然后在桌面的右下角会有发现新硬件提示,之后系统会自动安装,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方法二:因为有的USB视频设备在安装时要用光盘先安装驱动方可安装情况,所以有一些USB视频设备在售卖时会附送一张小的驱动光盘,在安装USB视频设备时出现插入光盘的提示时需要按照提示操作,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方法三:在网上下载一个驱动人生或驱动精灵进行安装,在安装时需要先插入USB视频设备后方可用驱动人生或驱动精灵来检测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

电脑视频如何导入苹果手机?

首先在电脑上边,鼠标右键点击视频文件。

接着选择【共享】,点击【隔空传送】。

然后点击选择【iPhone】即可传视频到苹果手机上边。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