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泓阳是黑马!连克3名将进四强,凤凰组合完美复仇,韩悦成独苗_环球百事通

来源:排球黄金眼 | 时间:2023-05-28 16:53:21


(相关资料图)

世界羽联超级500系列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国羽取得3胜3负的成绩,翁泓阳、韩悦和冯彦哲/黄东萍闯入男单、女单和混双的半决赛,王祉怡、韩悦和蒋振邦/魏雅欣分别输给各自对手无缘四强。

在男单比赛中,国羽小将翁泓阳成为最大黑马,他又一次击败了世界名将,以2-1险胜中国香港一哥伍家朗,晋级四强,比分为23比21、14比21、21比14。第一局双方就激战到了23-21,最后几个球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当时翁泓阳扑球出界,结果主裁却把分判给了翁泓阳,直接以22-20结束,然后伍家朗提醒主裁,边裁判罚的时界外,接着翁泓阳提出挑战,鹰眼显示确为界外,双方回到21平。好在最后翁泓阳没有受到此球的干扰,连拿2分赢球。

第二局,翁泓阳以8-3开局但遭到对手完全反扑,以14-21输球;第三局,翁泓阳稳扎稳打一路领先,结束了这场用时85分钟的战斗。本站比赛,翁泓阳成为了国羽夺冠的希望,他连续3轮击败3位名将,分别是桃田贤斗、金廷、伍家朗,延续了国羽每站都有男单挺身而出的传统。

女单方面,有3位国羽球员冲击四强,但只有韩悦闯关成功,她以22比20、21比9战胜泰国的布桑兰。首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比分也相当接近,但当韩悦赢下第一局之后,布桑兰就显得有些泄气,被打了一个0-11。拿下这场比赛后,韩悦成为了女单独苗,半决赛迎战山口茜。

王祉怡本轮对手是印尼的玛丽斯卡,结果以11-21和14-21输球。从场面来看,王祉怡面对防守能力突出的球员时,还是显示出不够耐心的一面,硬实力也有差距;张艺曼和印度一姐辛杜苦战3局,最终以16比21、21比13、20比22输球。第三局,张艺曼好不容易追到20平,结果一个离谱的发球失误葬送之前的努力。

混双比赛中,冯彦哲/黄东萍在面对苏杯老对山下恭平/篠谷菜留时完成了复仇,以22比20、11比21、21比17拿下。苏杯半决赛上,凤凰组合决胜局以22-24惜败,此番两队又打到第三局,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国羽。拿到比赛的胜利后,冯彦哲明显松了一口气,看来苏杯的失利让他背负了许多压力。另一对组合蒋振邦/魏雅欣和泰国德差波/沙西丽差距明显,以8比21和17比21输球。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