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谈巴黎下任主帅人选:齐达内、穆里尼奥、莫塔、加拉尔多在列_环球微速讯

来源:直播吧 | 时间:2023-05-26 21:39:44


【资料图】

巴黎圣日耳曼距离夺得本赛季的法甲冠军越来越近,但主教练加尔蒂的未来仍存在巨大的疑问。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他不会在率队征战。《队报》谈论了巴黎圣日耳曼下一任主教练的人选问题。

加尔蒂的身边人士,无论是好友还是职业关系在一起的人,他们都对这名目前的主帅今夏留任不抱希望。和坎波斯关系密切的人认为,葡萄牙人仍对决定主教练人选有着完全的控制权,但其他人则认为卡塔尔方面是决定下一任主教练人选的唯一决策者。事实上,情况可能介于两者之间。

在目前看来,坎波斯至少会被纳入选帅的进程之中。尽管一直在否认这样的假设,但只要卡塔尔财团拥有巴黎圣日耳曼,聘请齐达内担任球队主教练就会一直是他们的梦想。即便只有微小的机会,他们也会尽力做出尝试。

过去几周时间里,穆里尼奥的名字一再被提及。关于“特别的一个”,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进行邀请的话,葡萄牙教头会接受。但是,一切都仅仅停留在假设阶段。

莫塔在博洛尼亚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而且他和巴黎圣日耳曼有着密切的联系。但是,聘请莫塔能够反映出俱乐部今夏的需求吗?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部,有人对莫塔缺乏经验感到遗憾。

据巴黎圣日耳曼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俱乐部考虑的人选不仅仅包括穆里尼奥和莫塔,还有几位主教练的名单尚未公布或者在候选名单中没有被提及,加拉尔多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一年前法国首都俱乐部就曾考虑过这名47岁的阿根廷教头。但是,对于加拉尔多这样一名很有前途但在欧洲足坛没有多少知名度的主教练,巴黎圣日耳曼聘请他不会令人感到惊讶吗?除此之外,坎波斯还在关注帕尔梅拉斯44岁的主教练阿贝尔-费雷拉(Abel Ferreira)。

(二怪)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