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端口是什么服务?如何关闭135端口?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58:38

135端口是什么服务?

135端口指计算机网络通讯端的的接口,主要是用来使用远程调控服务的端口,在这个端口上可以进行远程通信,进行各种远程文件运输。 Microsoft在这个端口运行DCERPC为它的DCOM服务。这与UNIX111端口的功能很相似。使用DCOM和RPC的服务利用计算机上的end-pointmapper注册它们的位置。远端客户连接到计算机时,它们查找end-pointmapper找到服务的位置。 135端口主要用于使用RPC(远程过程调用)协议,提供DCOM(分布式组件对象模型)服务。通过RPC,可以保证在一台计算机上运行的程序顺利执行远程计算机上的代码。DCOM可以用来直接通过网络进行通信,并且可以在各种网络中传输,包括HTTP协议。 端口135是提供端点映射服务(epmap)的端口。它是由RPC(远程过程调用)服务间接提供的。 RPC服务是许多其他计算机服务(如网络和拨号服务、互联网连接共享、服务等)的基本服务。)靠。因此,端口135通常不关闭。

如何关闭135端口?

1、在服务器电脑桌面依次点击开始—管理工具—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

2、在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左侧选中入站规则,然后在右侧找到并点击新建规则。

3、选中端口,点击下一步。

4、选中TCP,下方再选中特定的本地端口,在其后输入135,点击下一步。

5、选中阻止连接,点击下一步。

6、域、专用、公用全部勾选,点击下一步。

7、名称和描述随便填写,最后点击完成。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