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无线功能怎么打开?电脑wifi禁用怎么恢复?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58:35

笔记本无线功能怎么打开?

1、方法一:点击电脑桌面右下角“Windows”图标,点击“设置”,点击“网络和Internet”。点击“WLAN”,打开WLAN下面的开关即可。

2、方法二:右击电脑桌面右下角“Windows”图标,点击“计算机管理”。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点击“服务”,双击“WLAN AutoConfig”,启动类型选择“自动”即可。

电脑wifi禁用怎么恢复?

打开控制面板

首先打开电脑首页,找到并点击进入“计算机”图标,在“计算机”页面内,找到并点击位于最上方任务栏的“打开控制面板”选项。

点击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

在弹出的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打开“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选项。

打开更改适配器

在“网络和共享中心”页面中找到左边的任务栏,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

启用无线网络连接

在自动弹出的页面中,找到“无线网络连接”图标,点击右键并选择“启用”选项即可。

方法/步骤2

打开计算机管理

找到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单击右键,选择管理

找到无线网卡

在【系统工具】下选择【设备管理器】,找到【网络适配器】,此时我们可以看无线网卡,有异常符号(如图的下箭头)。

启用无线网卡

选中这个网卡,点击鼠标右键,点击启用就可以即可。

方法/步骤3

右击本地连接图标

在桌面右下角的通知栏区域,会显示一个本地连接的图标;右键点击这个本地连接的图标,在打开的菜单项中,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打开更改适配器

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启用无线网卡

在更改适配器设置里面,右键点击被禁用的无线网络连接,在打开的菜单项中选择启用。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