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文件夹怎么压缩?电脑不能压缩文件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35:57

电脑文件夹怎么压缩?

Windows系统压缩

选中要压缩的文件

进入到Windows系统电脑的文件夹的界面,单击鼠标左键选中你要压缩的文件夹。

点击添加到压缩文件

鼠标右键单击这个文件夹,在弹出的快捷菜单里面点击添加到压缩文件的选项。

设置压缩文件名称

进入到下一个界面后,设置你的压缩文件的名称,选择压缩格式,再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就得到一个完整的压缩文件了。

END

Mac系统压缩

选中要解压的文件

进入到Mac系统的电脑文件夹或者桌面,单击鼠标左键选中你想要解压的文件。

单击鼠标右键

选中后再单击你的鼠标右键,弹出这个文件的快捷设置菜单。

点击压缩文件

点击快捷设置菜单里面的压缩文件的命令,就可以得到一个压缩文件了。

电脑不能压缩文件怎么办?

第一步,在电脑上下载WinRAR软件,并安装好它。

第二步,软件安装好以后,我们在电脑的磁盘中,找到需要进行压缩的文件夹,然后按下鼠标右键。

第三步,接着在弹出的选项中,找到WinRAR的【添加到压缩文件】选项,并点击它。

第四步,然后系统就会弹出WinRAR的【压缩文件名和参数】窗口了,在此窗口中,我们不仅可以设置压缩文件的名字,还可以设置压缩文件的压缩格式、压缩方式、设置密码等选项。

第五步,全部压缩选项都设置好以后,我们点击窗口下方的【确定】按钮,软件就可以帮我们完成文件夹的压缩工作了。

第六步,最后我们就可以获得一个我们所需要的压缩文件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