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触控板怎么关闭?笔记本电脑触控板怎么模拟滑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10:44:29

笔记本电脑触控板怎么关闭?

1、使用其他的usb设备尝试。比如插入外接鼠标尝试。看是不是外接键盘出了问题。

2、把外接键盘尝试插到其他电脑上尝试。看是不是外接键盘坏了。

3、尝试在“安全模式”下,看能不能使用外接键盘。看是不是系统的问题。

4、尝试使用其他USB接口尝试看是否正常使用。看是不是usb接口出了问题。

5、如果其他USB接口能够正常使用,请确认你的电脑上是不是有usb3.0的接口。确认一下之前插入的是USB3.0还是USB2.0。如果是usb3.0接口,建议到华硕官网下载usb驱动。

6、在控制面板中选择键盘进行设置。看是不是设置方面的问题。

7、还是不行,可以尝试恢复系统或者重装系统。

笔记本电脑触控板怎么模拟滑轮?

win10电脑的触摸板“滑轮滚动”操作方法

如果用户使用的是Windows 10系统的笔记本电脑,在开启电脑的触摸板以后,使用两根手指在触摸板上上下滑动,就可以实现滚轮滚动的功能。

macOS系统电脑的触摸板“滑轮滚动”操作方法

如果用户使用的是macOS系统的电脑,操作方法也是一样,只要使用双指在触摸板上上下滑动,就可以实现滑轮滚动界面的操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鼠标的滑轮除了上下滚动之外,还可以按住实现自动滚动,而触摸板则不支持此功能, 不过部分笔记本电脑会提供一个滑动鼠标光标的按钮,该按钮可起到一定辅助作用,但并不常见。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