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怎么办?延缓写入失败是硬盘坏了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09:03:38

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怎么办?

方法一

打开金山卫士,点击上方的垃圾清理图标,点击“扫描垃圾”按钮并在扫描后进行清理操作就可以了。 但有时,引起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的受损文件不仅仅是缓存文件,这就需要我们对磁盘文件系统进行修复。具体方法如下:首先记住出错的硬盘分区盘符。打开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行窗口,输入chkdsk /r C: 命令(将C: 改为出错盘符)。回车后,如果出现“是否计划在下次系统重新启动时检查这个卷?(Y/N)”,输入Y回车。重启电脑即可。重启后会出现磁盘自检过程,不要按键,等待自检完成即可。

方法二

我们建议关闭写入缓存来杜绝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的问题。因为对于目前的主流电脑配置,该功能的意义已经不大,还会造成硬盘频繁读写,产生碎片并减少硬盘寿命。具体方法是打开我的电脑,右键点击C盘-属性,点击“硬件”选项卡-属性-策略,取消“启用磁盘上的写入缓存”复选框前的对号即可。

方法三

还有一种方法是关闭磁盘的缓存功能,具体操作是在磁盘分区上右击,选择“属性”,再点“硬件”,再在这个面板上选择“属性”,选择“策略”,然后将“启用磁盘上的写入缓存”前面的勾去掉,这样也可以解决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的问题,不过会存在一定的风险。

延缓写入失败是硬盘坏了吗?

“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

出现提示:Windows无法为某盘某文件保存所有数据,数据已经丢失。这个错误可能是由于您的计算机硬件或者网络连接的失败而造成的,请尝试把这份文件保存到别处。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