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任务管理器被系统管理员停用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09:57:39

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

方法一:快捷键Ctrl+Shift+Esc,这种方法最方便,直接就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

方法二:快捷键Ctrl+Alt+Del这种方法先出现下面这个界面,点击里面的任务管理器即可打开。

方法三: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在出现的列表中选择任务管理器。

任务管理器被系统管理员停用怎么办?

1、快捷键 Win+R ,输入 gpedit.msc ,回车。

2、依次展开 “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Alt+Del选项 ”,在右侧双击“ 删除任务管理器”

3、然后在 “设置” 选项卡中选择 未配置或者已禁用 选项,最后单击“ 确定 ”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