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找win7临时文件夹?Windows隐藏文件夹的几种方法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09:03:39

怎么查找win7临时文件夹?

一、Win7系统IE临时文件夹详细路径: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以上用户名为你登录的当前帐户。

二、如何打开IE临时文件夹?

1、由于Appdata是隐藏文件夹,我们先要显示隐藏和系统文件;

2、然后我们就可以一个文件夹一个文件夹的打开了;

3、当然更方便的方法就是复制上面的路径到文件夹地址栏,然后替换一下用户名,回车就可以了。

Windows隐藏文件夹的几种方法

第一种 系统自带的隐藏功能

右击目标文件夹,在属性-常规中勾选隐藏,点击应用于文件夹、子文件夹及文件即可。

想要查看文件夹时,打开资源管理器,在查看-显示里勾选隐藏的项目,即可显示。

或者在选项-查看里勾选显示隐藏的文件夹、文件和驱动器,也可显示。

这种适合隐藏碍眼的系统文件夹,不适合防别人。

第二种 Attrib命令

按Windows+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Attrib +s +a +h +r +文件路径”,文件夹即被隐藏。

自己想查看时,在第一种方法的基础上,取消勾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即可。

但这会连其他系统文件一起显示,不推荐,除非忘了隐藏文件夹的路径。

如果记得,我们可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文件路径即可查看。

想要取消隐藏时,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Attrib -s -a -h -r +文件路径”运行即可。

这种方法相较第一种更隐蔽,知道的人更少。

第三种 上帝模式

这个名字听起来比较中二,但它从Windows Vista就一直存在,只是没什么人注意到。

选中文件夹重命名,输入“上帝模式.{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原本的文件夹图标会变成控制面板,点开全是系统设置,看不到原来的文件。

自己想查看时,在当前目录新建一个压缩文件打开,点上一级,将文件名改回来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