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卡跟SD卡的区别在哪?nm存储卡与tf卡有什么区别?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09:27:18

TF卡跟SD卡的区别在哪?

一、SD卡是Secure Digital Card的英文缩写,直译就是“安全数字卡”。TF卡即是T-Flash卡,又叫micro SD卡,即微型SD卡。

二、卡的大小不同,SD卡 比TF卡的尺寸要大。

三、应用于不同产品,SD卡一般都用在大一些的电子设备:如电脑,相机,AV等器材,而TF一般用在手机上。

四、TF卡插入适配器(adapter)可以转换成SD卡,但SD卡一般无法转换成TF卡。

五、sd卡上有一个(lock)开关,即写保护开关,TF卡没有。

nm存储卡与tf卡有什么区别?

1、nm是一种新的存储卡类型,体积为SD卡的二分之一。而tf卡的体积只有SD卡的四分之一,是已有的体积最小的储存卡类型。

2、nm存储卡目前只有华为mate20系列的手机在使用,而tf卡适用的设备类型更多。

存储卡是指用于手机、数码相机、便携式电脑、MP3和其他数码产品上的独立存储介质,一般是卡片的形态,故统称为“存储卡”,又称为“数码存储卡”、“数字存储卡”、“储存卡”等。与电脑硬件类似,存储卡也存在兼容性的问题。主要表现在读卡时间过长,存取速度较长,或者出现死机的现象。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