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进水怎么挽救?苹果手机进水声音有杂音滋滋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09:27:17

iPhone手机进水怎么挽救?

(1)用吹风筒吹干,先捞出意外落水的手机,用纸巾吸净表面水分。注意耳机孔、充电插口部分用棉签或将卫生纸卷成细细的纸条伸进去吸一下水,切忌用牙签将纸团直接塞进去,一个不小心取不出来纸团就得不偿失了。

(2)大米速干法,此方法运用的是大米的吸水性极强这一原理——把手机埋在大米里面24小时的干燥成效大致相当于放在空气中72小时。捞出意外落水的手机用上文提到的方法擦拭吸水后,将手机从水里捞出来用纸巾等将其擦干净。

苹果手机进水声音有杂音滋滋怎么办?

1.先远离强电流辐射的区域再尝试(音响,旁边人打电话,接收信息等环境)。

2.如果远离当前辐射区域仍有噪音,可以“关闭”再试。

3.如果听筒也有杂音,说明是手机的问题,但不确定是电路板的问题还是麦克风的问题。这时,你可以借助“电话耳机的麦克风”发送一条语音消息,然后再次测试。

4.如果手机耳机麦克风说话正常,说明手机麦克风有故障。如果耳机麦克风还是有杂音,说明手机本身有问题,可以送售后维修。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