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md.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怎样用运行cmd命令查找电脑问题?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09:27:14

电脑cmd.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解决电脑cmd.exe应用程序错误教程

方法一:先用最近升级的杀毒软件查杀一下,确认系统没有病毒情况下,再作其它处理!

方法二:如果对电脑不是很精通,还是重装系统,解决最彻底!新系统电脑运行速度也很有很大提升!

方法三:

运行 输入cmd 回车

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在飞速滚屏完全静止之后,别着急启动其他程序,先耐心等一会儿,因为此时dll们还在找位置。直到你的指示灯不闪了再做别的。)

怎样用运行cmd命令查找电脑问题?

1、单击“开始”,点击“运行”,输入cmd并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2、在此窗口输入以下命令:例如检查并修复D分区:chkdsk D: /f回车就会启动chkdsk磁盘检查工具扫描D分区了,检查其他分区类似。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