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关机后自动重启怎么回事?计算机重启和关机后再开机一样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09:57:40

电脑关机后自动重启怎么回事?

(1)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性能与维护→电源选项→高级”,

(2)单击“电源按钮”下的列表,选择“关机”即可。

3,PME Event Wake up设备引起:

进入主板BIOS,在电源管理菜单中,把“PME Event Wake up(PME时间唤醒)”设置为“Disable”。

4,检查电脑是不是中恶搞病毒了,建议用360软件检测木马查杀和系统修复。

计算机重启和关机后再开机一样吗?

重启和关机之后再开机没有实质性区别。都是系统自动关机:重启,则是关机之后系统很快就自动进入开机程序,将电脑打开了;关机之后再开机则是手动再开机。软件升级更新之后要求重启电脑,是因为更新后的某些内容只能在重启之后才能起作用。这时几乎所有更新的程序都有提示栏,默认的都是打勾同意重启电脑,去掉勾后确认或关闭程序,电脑就不会重启,(当然,更新的内容部分就不会进入工作状态)。这就为使用者提供了很多便利:电脑可能在一个软件升级的同时,还有其它软件程序在运行,这时重启将会终止那些程序的运行,禁止重启电脑则能使别的程序正常运行。故,是否立即重启或关机后再开机来运行升级后的那部分内容,你完全可以根据需要决定,不必老是被动的总要重启电脑。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