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G5美媒三大预测:热火4-1绿军进总决赛 巴特勒回暖希罗复出

来源:手机网易网 | 时间:2023-05-26 02:45:04


(资料图)

迈阿密热火并未能够东决G4解决战斗,他们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扳回一城,但总分3-1领先依然让热火处于优势地位。美媒针对东决G5做出3大详细预测:巴特勒与洛瑞将触底反弹合砍至少45分,希罗有望复出命中至少4记三分,热火将险胜凯尔特人总分4-1晋级总决赛,从而与掘金会师争冠。

3.巴特勒和洛瑞上场合计9分,G5被预测合砍至少45分

热火东决第四场比赛,下半场崩盘输球,在这场耻辱的失利中,热火的首发五人组表现不佳,未能打出他们应有的水准。热火两大核心巴特勒和洛瑞,在G4合计只得到9分。在季后赛打到如今这个阶段,每支球队都存在一定的伤病问题,球员也多少带点伤在征战,包括巴特勒和洛瑞。不管有没有受伤,G4比赛对热火而言相当糟糕,因而不要指望G5他们还会表现如此低迷。

事实上,东决第五场比赛的情况很可能正好相反,这些老将在季后赛中经验丰富,尤其是G4提前失去悬念后,巴特勒与队友在场边看起来泰然自若充满信心。在东决G5,巴特勒和洛瑞被预测合计将轰下至少45分,将足足是他们上一场比赛合计得分的5倍之多。

2. 希罗有望复出命中至少4记三分

进入东决第四场比赛,热火的伤病隐患开始出现,希罗因为伤病已经缺席很长一段时间,给迈阿密热火的进攻留下一个巨大的漏洞。热火最佳第六人的缺席,无疑是他们进攻效率低下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希罗常规赛是场均得分20+的球员。

期待希罗在迈阿密的第五场比赛中英勇回归,他被认为是一个有希望复出的变量,尤其是经过长时间休息,希罗距离复出的具体时间未定,但不排除他能够在东决G5复出,甚至是被预测能够命中至少4记三分。

1. 热火险胜凯尔特人总分4-1重返总决赛

随着东决进程的不断推进,迈阿密的球星力量和整体季后赛经验,尤其是他们在场上的韧性,会令人期待他们在在第五场比赛结束系列赛。热火会全力以赴,并且被预测最终取得胜利,双方会打出一场极为胶着的比赛,而美媒大胆预测热火会以106-102险胜,从而总分4-1淘汰凯尔特人,最近4年第2次晋级总决赛,与掘金会师争冠。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