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文件怎么使用?电脑dll文件丢失怎么恢复?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5 10:44:30

DLL文件怎么使用?

DLL文件使用说明:

一、如系统提示"找不到xlive.dll"或"xlive.dll缺失" 或者"xlive.dll错误"等等,不用担心,首先把xlive.dll下载到本机。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

1、Windows 95/98/Me系统,将xlive.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目录下。

2、Windows NT/2000系统,将xlive.dll复制到C:WINNTSystem32目录下。

3、Windows XP/WIN7系统,将xlive.dll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三、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xlive.dll",回车即可解决。

电脑dll文件丢失怎么恢复?

方法一:风云恢复大师

1、打开软件,进入到首页后,我们选择之前dll文件所保存的磁盘位置,dll文件一般是放在C盘位置的,选择好后,点击“开始扫描”。

2、等待扫描完成后,在左边列表中选择“已删除”这个选项,再进行选定文件,最后点击“恢复”即可。

方法二:使用EasyRecovery数据恢复

1、打开运行“EasyRecovery”软件,在首页我们选择想要恢复的文件类型,然后点击“下一步”。

2、在进入到下一个界面后,我们继续来选择dll的文件丢失的位置,然后开始扫描,之后找到对应文件夹中的丢失的文件数据进行恢复就可以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