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清理app缓存数据?苹果手机的缓存文件怎么找?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18:04

iphone怎么清理app缓存数据?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通用

2、选择iPhone储存空间,找到想要清理缓存数据的软件进入

3、点击删除App,弹出窗口,再次点击删除App即可

苹果手机的缓存文件怎么找?

现在iOS里有文件管理系统,你从下载的文件会缓存在里。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 "打开其他应用程序 "点击 "保存到文件 "。

如果是用浏览器下载,会自动弹出提示打开哪个应用。只需选择 "文件 "这个时候。

之后,您可以在 "文件 "系统自带的APP。

如果同时启用iCloud Drive,这个文件也会保存到云端。

你可以在任何启用了iCloud Drive的设备(比如iPad、MacBook,甚至是Windows电脑)上找到并检索这个文件。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