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pro怎么设置来电闪光灯?苹果13来电闪光灯打开了怎么不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8:53:51

iphone13pro怎么设置来电闪光灯?

1、打开手机设置,进入页面后,点击辅助功能

2、选择音频/视觉,点击LED闪烁以示提醒

3、最后将LED闪烁以示提醒功能开启即可

苹果13来电闪光灯打开了怎么不亮?

如果您的苹果13来电闪光灯打开了,但是不亮,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1. 闪光灯故障:如果您的手机出现过摔落、进水等情况,闪光灯可能会受到损坏而无法正常工作。建议您前往苹果官方授权维修中心进行检修。2. 软件问题:有时候手机系统出现异常也会导致闪光灯无法正常工作。您可以尝试重新启动手机或升级最新的系统版本来解决问题。3. 设置问题:您需要检查一下手机中是否开启了闪光灯提示功能。如果您未开启此功能,在来电时就不会有闪光灯提示。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起作用,建议您联系苹果官方客服或到苹果官方授权维修中心进行检修和维修。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