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停用连接itunes怎么办?iPhone已停用怎么解决开锁?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18:05

iphone停用连接itunes怎么办?

1、将显示停用连接iTunes的iPhone关机。

2、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的iTunes并运行。

3、用数据线连接iPhone和电脑,长按home键直到屏幕显示连接到iTunes松手。

4、在电脑的弹窗中选择“恢复iPhone”并确认。

5、恢复成功,iPhone被重置,停用解除。

iPhone已停用怎么解决开锁?

1、使用iTunes恢复

如果您的iPhone提示“iPhone已停用,请连接至iTunes”,那么您可以尝试使用iTunes进行恢复。您可以通过连接iPhone至电脑,运行最新版本的iTunes,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步骤:

(1)连接iPhone至电脑,运行最新版本的iTunes。

(2)在iTunes中,您将看到提示“iTunes已检测到iPhone处于恢复模式”。点击“继续”按钮。

(3)iTunes将提示您恢复iPhone,点击“恢复”按钮。

(4)等待iTunes将iPhone恢复至出厂设置,然后你的iPhone已经停用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2、使用苹果官方恢复工具

iPhone已停用,也可以尝试使用苹果官方恢复工具进行恢复,不过,在使用苹果官方恢复工具之前,您需要先在苹果官网上下载它,然后安装它。

步骤:

(1)首先,在官网上下载苹果官方恢复工具。

(2)然后,运行苹果官方恢复工具,在弹出的窗口中,您可以选择“恢复模式”,然后按照提示操作。

(3)接着,苹果官方恢复工具将开始恢复iPhone,等待恢复完成后,您的iPhone停用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3、使用第三方恢复工具

iPhone停用的问题,还可以使用第三方的恢复工具,比如iPhone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帮助您轻松快速地恢复iPhone数据,而且不会对您的数据造成任何损坏。

步骤:

(1)首先,安装iPhone数据恢复软件。

(2)接着,连接您的iPhone至电脑,等待软件识别您的设备。

(3)然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将开始扫描您的iPhone,扫描完成后,点击“恢复”按钮,即可恢复您的iPhone数据,iPhone停用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