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电脑任务栏调到下面?电脑任务栏总是卡死什么原因?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35:57

怎么把电脑任务栏调到下面?

在任务栏设置中进行调整。

右键点击任务栏,选择任务栏设置

展开任务栏在屏幕上的位置,选择底部即可

电脑任务栏总是卡死什么原因?

1、电脑中病毒。当电脑中了病毒之后,可能会导致你的电脑任务栏卡死、假死等情况,可以通过电脑安全管家软件扫描病毒,再查看是否还会经常卡死;

2、程序过多。如果电脑的内存CPU占用过多,很多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没有关闭,就会导致电脑出现经常性的卡顿、任务栏卡死情况,可以关闭不需要的程序,清理电脑垃圾、管理开机启动项。

3、其他问题。不知道的原因而导致任务栏卡死,可以通过电脑重启、升级电脑配置、运行新任务等方式来解决电脑任务栏卡死、假死情况。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