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密码忘记了怎么办?excel密码加密如何取消?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58:37

excel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1、先把excel文件扩展名改为rar,打开压缩文件,找到xl——worksheets——你设置过密码的excel工作表,然后把该excel工作表拖到桌面上。

2、选择该文件,用记事本打开刚才拖出来的文件,搜索protect,找到相关一截代码:,把这段关于密码的代码删除,然后点击保存。

3、也就是最后一步,将把刚修改的文件拖回压缩文件,把压缩文件的扩展名改成原来的excel表格扩展名,然后再打开看看,这样子,就把密码破解了。

excel密码加密如何取消?

首先打开okfone Excel解密大师,点击【找回密码】。

然后我们将Excel表格文件添加到软件中,选择一种密码找回方式,点击【下一步】即可。

(每个方法下面都有对方法名称的解释,请在了解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找回方法)

密码找回之后会直接显示载软件界面上。

然后我们打开Excel文件,输入密码并进入,然后在工具栏中找到【审阅】,点击【撤销工作表保护】。

在输入框内输入之前找到的打开密码,点击【确定】就可以解除密码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