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宽带路由器固定IP怎么设置?路由器静态ip怎么获取?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58:36

小区宽带路由器固定IP怎么设置?

1. 进入路由器后台管理页面;

2. 输入登录密码;

3.点击“路由设置”;

4. 点击“互联网设置”;

5. 上网方式选择“固定IP地址”;

6. 输入单元提供的IP地址等网络信息,单击“保存”完成设置。

路由器静态ip怎么获取?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在电脑右下在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也就是无线路由连接,所以我们点击无线的标志,在对话框里点击打开络和共享网中心。

2.我们打开对话框里的络和共享网中心后,我们在去打开主页面,点击下边的无线网络连接去打开。

3.当我们打开下边的无线网络连接后,就会出现“连接状态”在连接状态里,点击“详细信息”。

4.点开“详细信息”后,对话框中你就可以看见,IPv4对应的其中就是路由器的IP地址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