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配置低怎么升级?低配电脑特别卡应该怎么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09:58:37

电脑配置低怎么升级?

1. 开始->执行->输入msconfig ->OK。

2. Select BOOTINI panel ->选择高级选项。

3.检查/NUMPROC=1或2或4。

4. 点击应用——>好的。如果在尝试更改服务时弹出“访问拒绝错误”,您可以单击确定而不进行处理。

5. 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升级配置了。

低配电脑特别卡应该怎么解决?

方法一:

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服务

1.要关闭windows安全中心服务,首先按win+R键进入“运行”,

2.输入services.msc并按回车,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SecurityCenter ,

3.设置禁用。这里要注意的是不要删除系统文件。

方法二:

清理产生的Windows.old文件夹

1.如果是直接升级windows10系统的小伙伴,可以清理之前系统的Windows.old文件夹,

2.具体操作为:C盘右键》属性》磁盘清理,选中以前的Windows安装复选框,确定清理。

方法三:

关闭家庭组

1.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管理”,进入“计算机管理”窗口。

2.在左侧的菜单选择“服务”,并在右侧找到“HomeGroup Listener”

3.“HomeGroup Provider”两个服务。右键点击它,选择“属性”,

4.并在新打开的窗口中把启动类型改为“禁用”。这样,就关闭了“家庭组”功能。

5.win8时代就有的家庭组功能会不断读写硬盘,造成硬盘占用高,

6.这个问题在win10中依然存在。关闭这个功能会使硬盘占用大幅降低,

7.不再出现动不动就占用100%的情况。(可在任务管理器中查看)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