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下面任务栏老是闪烁怎么回事?电脑任务栏被隐藏了怎么显示出来?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10:20:13

电脑下面任务栏老是闪烁怎么回事?

1、屏幕本身质量问题,屏幕老化或者是劣质品。

2、屏线接触不良或者损害。

3、主板屏幕供电不正常或者是显卡BGA封装芯片虚焊损坏导致的花屏故障,建议送修检测。

任务栏指在Windows系列系统中位于桌面最下方的小长条,主要由开始菜单、应用程序区、语言选项带和托盘区组成,具有位置变换、隐藏图标等功能。

电脑任务栏被隐藏了怎么显示出来?

方法一:通过任务栏的属性菜单显示

1.先用鼠标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

2.单击"个性化"选项。

3.单击"任务栏"选项卡。

4.确保"自动隐藏任务栏"这个选项未被勾选。

5.单击"应用"按钮。

6.单击"确定"按钮。

这样就可以让任务栏显示出来了。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任务栏是已经显示出来了,但是图标却看不到,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系统重启或者重新登录账户来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二:通过Windows键来显示

1.按下"Ctrl+Alt+Delete"键组合。

2.单击屏幕右下方的"锁屏"按钮。

3.按下"Cancel"键来取消锁屏。

4.按下"Windows"键或者"Ctrl+Esc"键来显示任务栏。

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Windows键来显示任务栏了。

方法三:通过修改注册表进行操作

1.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

2.在输入框里输入"regedit",按下"确定"按钮。

3.在弹出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tuckRects3"这些目录。

4.在"StuckRects3"目录下找到"Settings"项,鼠标右键单击,选择"删除",然后再单击"是"按钮。

5.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窗口,按下"Ctrl+Shift+Esc"键组合来打开任务管理器。

6.在任务管理器窗口中,点击"文件"菜单,选择"运行新任务",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Explorer"并点击"确定"按钮。

以上就是三种方法,通过其中一个方法我们就可以将任务栏再次显示出来。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