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光纤猫如何设置?中兴光纤猫F4010C是万兆猫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6 10:20:12

中兴光纤猫如何设置?

中兴光纤猫设置步骤如下:

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带有“WAN”字的接口,把它和猫用网线连接起来;连接好以后,打开电脑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进入无线路由器的设置页面;找到左边菜单中的网络参数,点击网络参数后,选择”WAN口设置“;在WAN口设置中按要求输入宽带服务商提供的上网账号和密码,选择自动连接,最后选择”保存“;在路由器界面的左边找到DHCP服务器,选择”DHCP服务“,选择”启用“DHCP服务,最后点击保存,路由器的设置完成。

中兴光纤猫F4010C是万兆猫吗?

光猫是百兆网口。

最高支持100M的带宽。

宽带并没有很严格的定义。从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够满足人们感观所能感受到的各种媒体在网络上传输所需要的带宽,因此它也是一个动态的、发展的概念。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