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报资讯】联想YOGAPro14s轻薄本,这么多升级,更符合好用高端window电脑

来源:海滨稻香 | 时间:2023-05-28 11:07:40

在那么多高端window本里面,去年我就挺喜欢的联想YOGA Pro 14s,设计和屏幕也都好。今年新款也出来了,在去年的基础上,直接把基础内存升到了32GB,算是拉开了标配32GB内存的先河。如果你想要一款高端设计和商务用,小屏幕的设计本,可以来了解下。

今年款式,全方位提升,来具体看看提升了什么吧!

1,直接标配32GB内存

配置方面,它搭载了13代英特尔酷睿i5-13500H处理器,12核心16线程,睿频。还通过了Evo认证,以及直接标配了32GB内存,以及1TB存储。特别是这个系列加入的X Power技术,对设计软件有调优能力,更能满足设计用。


(相关资料图)

散热能力,也是性能能否发挥的重要。它搭载了游戏本同源的散热设计,比如用了全新3D立体风道设计,让轻薄本也能发挥强劲性能释放。当然,日常保持低噪音节能运行,也是可以的。可以通过Fn+Q调节性能,这也是笔记本的优势。

2,和剪映合作,独家调优

不少人发现剪映在自己电脑上不流畅,而且不少人也使用剪映的。第一次看到有厂家直接和剪映专业版合作,让剪映更加好用。当然在pr、ps、达芬奇等场景下,速度都能得到了不同程度提升。

3,触控屏素质更好,更好用

基础配置外,屏幕也依然就很优秀,在去年基础上升级掉了PureSight Pro专业超感屏,达到3072*1920的3K屏幕。达到250PPI,以及120Hz刷新率。这块英寸的屏幕,是16:10黄金比例,有约%的屏占比。

屏幕色准也很高,又100% P3广色域,100%sRGB高色域,平均色差Delta E<1。它有芯片级校色,杜比视界,和亿色。屏幕还有智能亮度调节、DC调光、硬件级低蓝光、认证。

它还是一块触控屏,可以方便的和手机一样操作。比如随手拖动就能框选内容,随手签字,缩小放大内容,以及滑动都非常流畅。

4,电池够大,充电方便

除了硬件外,外观一样继承了珠宝设计思路,比如圆润的边角,和圆弧曲线处理,让你拿在手里感觉更好。整个电脑厚度约,重量约。还内置了73Wh容量电池,100W PD快充,可满足8小时的日常办公需求。

5,细节设计更在意

它细节方面做得也很好,比如键程,英寸触控板,以及4档背光键盘设计,都很优秀了。还有四扬声器,独立的高低音单元,又Dolby Atoms技术,让声场更广,日常娱乐用更好。摄像头设计主流配置都有了,开盖开机。

6,接口设计有意思

接口有一个雷电4、一个方全功能USB-C、一个、一个的一代A口。开机键也第一次看到设计在侧边了,摄像头还涉及了电控开关。

7,总结

从上面这些配置,可以看出来,一款高端window本,在细节设计上也会更加在意。这款YOGAPro14s,和其他商务本的区别,觉得这个更加大众一些。更加符合现代女生,和上班族的使用需求。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