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4!世乒赛冷门迭爆:国乒一夜5人出局,张本智和被打哭了_全球热议

来源:侃球部落 | 时间:2023-05-27 06:26:28


(资料图)

德班世乒赛倒数第三个比赛日全部结束,诞生单打项目的四强,以及混双冠军、双打决赛对阵,国乒可谓是喜忧参半。女单卫冕冠军王曼昱0-4被淘汰,女双卫冕冠军孙颖莎/王曼昱0-3惨败出局,以及王艺迪浪费9个赛点后被对手4-3奇迹般翻盘,再加上林高远被淘汰,国乒一夜5人提前出局。

国乒整体实力非常强大,每届世乒赛都是夺冠最大热门,不过也有可能出现冷门。作为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孙颖莎/王曼昱作为卫冕冠军,半决赛面对韩国组合田志希/申裕斌的时候突然发挥失准,主要跟王曼昱的状态不佳有关,几个小时之前,王曼昱作为女单卫冕冠军,罕见0-4惨败队友陈幸同,提前遭到淘汰。

现在搭档孙颖莎,王曼昱的状态还是不佳,最终以7-11、9-11、6-11连输三局,总比分0-3惨败田志希/申裕斌,提前无缘卫冕,韩国组合将在决赛跟国乒另外一对组合陈梦/王艺迪争冠。

陈梦和王艺迪两人在单打赛场一喜一忧,陈梦总比分4-0横扫伊藤美诚,不过王艺迪同样面对日本选手,却最终爆冷出局。

作为女单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王艺迪整体实力强过早田希娜,两人却打得非常激烈,打到第7局,王艺迪原本10-8领先可以早早结束比赛,可是浪费9个赛点情况下,最终还是19-21输掉决胜局,总比分3-4被早田希娜翻盘,成为了首位输外战的国乒主力,也让国乒无缘包揽女单4强。

挽救9个赛点,让早田希娜情绪失控,直接当场激动落泪,场边的日本教练更是怒吼庆祝晋级。

同样是落泪,早田希娜的混双搭档张本智和却不一样,是被国乒主力打哭了。男单1/4决赛,张本智和跟梁靖崑交手,两人全场打得非常激烈,从比分可以体现出来,每一局都是只差2分,最终梁靖崑4-2淘汰张本智和,比分分别为13-11,11-9,12-14,14-16,11-9,11-9。

本届世乒,张本智和报名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最终全部无缘冠军,无法晋级男单下一轮之后赛,张本智和坐在场边忍不住捂脸落下了泪水,比起混双决赛输球情绪平平,男单被淘汰更是对他打击太大了。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