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子们,这一款耳机也太舒适了!618赶紧冲鸭

来源:晓东科技秀 | 时间:2023-05-28 05:08:31

又是一年618,京东大促开始了!想必大家都想好了该买点啥了吧?什么?你还没想好?那就来看看我推荐的专业运动耳机韶音OpenRun Pro吧!三年的居家办公,让很多人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主动去运动、去健身,去减肥,这时,你就需要一款来在全球领先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的旗舰级专业运动耳机OpenRun Pro了!

618京东大促期间,OpenRun Pro,5月23日开启预售,福利不断!登录京东,搜索韶音、OpenRun Pro直达官方旗舰店,立享50元定金抵270元购机款优惠,原价1298元的OpenRun Pro只要1078就能送到家,5月31日晚8点准时抢购,前200位完成付款用户还加送100元京东E卡,关注官方自营旗舰店再送10元无门槛券,并且支持12期免息分期付款,可谓不计成本底价促销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京东618年中大促。

作为产品口碑爆棚,持续热卖,常年霸榜的专业运动耳机,韶音OpenRun Pro产品特点鲜明,优点突出,是众多职业运动员与硬核运动爱好者的首选运动耳机装备。OpenRun Pro具有以下优点,供大家参考。


(相关资料图)

优点1,OpenRun Pro侧重于运动过程中的安全防护,与传统入耳、降噪耳机不同,OpenRun Pro基于骨传导技术,采用“开放聆听”设计,使用OpenRun Pro无需把耳机塞入耳道,运动的同时亦能欣赏音乐,双耳保持畅通,保持对周围环境背景音的感知,提前预判环境变化,避免因听觉遮蔽与非注意盲视产生的危险,运动时使用韶音OpenRun Pro可以有效的保护运动者运动过程中的安全。

优点2,OpenRun Pro佩戴舒适,整机采用轻盈坚固的钛合金打造,钛丝后挂充分利用钛合金记忆柔韧特性,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平衡机身仅有的29克重量,佩戴轻若无物。柔软硅胶材质包裹,减少运动中耳机摩擦皮肤,“开放聆听”不塞耳朵,完全避免了耳机对耳道神经压迫造成的头晕头痛问题,实现了长时间使用无感佩戴的舒适体验。

优点3,OpenRun Pro在运动中提供了稳固使用体验,独特的“开放聆听”设计带来贴耳后挂佩戴方式,在实际使用过程中,OpenRun Pro相比其他耳机更加舒适、稳固,怎么运动都不会脱落完全解决了使用其他耳机运动时耳机意外滑落,对运动连续性的干扰。值得一提的是OpenRun Pro还能完美兼容头盔、眼镜、口罩、帽子、发带等运动装备,并且对耳环、耳钉等配饰十分友好。

优点4,OpenRun Pro作为专业运动耳机通过IP55等级防水防尘测试,采用独特的双层网状结构、双重纳米疏水镀层两项设计,阻绝水份侵袭与隔绝水珠渗透,对应日常雨水、运动汗水绰绰有余,为保护产品使用寿命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如果觉得IP555等级的防水还是不够高,还可以选择防水等级高达IP67的韶音OpenRun运动耳机。

优点5,OpenRun Pro不仅拥有长达10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而且还支持10天超长待机。搭载快速充电技术让OpenRun Pro无需专用快充头能实现充电5分钟播放1.5小时,让用户不会因为耳机突然没电或是忘记充电而影响运动乐趣与心情。

优点6,OpenRun Pro音质与听感相比上一代提升显著,不仅搭载了 Shokz TurboPitch™ 低频增强声学技术,还结合 CoreCushion低频增强单元, 在决定音乐听感与节奏的低频输出方面显著增强,低频增益十分明显,OpenRun Pro 更适合播放节奏感强烈的运动音乐。

优点7, OpenRun Pro重新设计的语音模块让通话更加清晰与流畅,采用具备数字降噪功能的双硅麦克风,通过CVC算法智能识别,实现对人声语音精准拾音与环境背景噪音抑制、消除与分离。可以轻松应对网络会议、语音通话等需求。

优点8,OpenRun Pro更加注重隐私保护,自主研发并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金奖的被称为“漏音屠龙”的Leak slayer™ 技术,通过使用一个与漏音相位相反的气导声去与漏音相互作用,实现声音的反相相消效果,从而降低漏音。在实际使用中,20厘米社交安全极限距离内,60%安全音量状态下,OpenRun Pro毫无漏音可言。

面对OpenRun Pro这样一款全身优点的专业运动耳机,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和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同款,别再犹豫了,买就对了!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