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乌高官间接证实乌方参与破坏克里米亚大桥 天天热讯

来源:参考消息 | 时间:2023-05-27 11:38:27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局长瓦西里·马柳克5月26日间接证实乌方参与破坏克里米亚大桥。

马柳克称,克里米亚大桥是(俄军)补给线,乌克兰有必要破坏其运作。

他在回答记者关于乌克兰国家安全局是否参与袭击克里米亚大桥的问题说:“鉴于这是一条我们必须切断的(俄军)物流补给路线,因此采取了一些特定措施。”

2022年10月8日,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爆炸,部分桥面遭到损坏。

随后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爆炸是由乌克兰情报部门实施的。这一说法得到了俄联邦安全局的证实,称恐怖袭击的组织者是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与此次恐袭有直接关系的12人身份已被确认。(编译/朱丽峰)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