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武艺李兰迪加盟,《528宝宝智趣欢乐汇》萌趣来袭|全球视讯

来源:凯迪网 | 时间:2023-05-29 08:35:49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528宝宝智趣欢乐汇》将于5月28日16:30在湖南卫视、芒果TV上线。本次特别企划由湖南卫视大型活动中心刘樱创新小组操刀。节目邀请了陆毅、鲍蕾、赵丽娜、张远、武艺、李兰迪、周奇、肖杰组成“大朋友队”,与才智出众的“宝宝团”进行能力比拼,还有妙语宝宝向“惊喜成长”大来宾章子怡发起口才挑战,共同打造一场智趣嘉年华。

《528宝宝智趣欢乐汇》邀请到“智慧”“独立”“艺能”“敏捷”“妙语”五大成长能量萌宝们秀出实力。“妙语”宝宝想象力丰富、语言表达清晰有趣,妙语连珠让人佩服;“艺能能量城堡”考验宝宝的才艺细胞,萌宝们用京剧、霹雳舞大秀艺术水平,彰显自信的一面;“智慧能量城堡”根据记忆力出题,显现宝宝们在智慧领域的各有所长;“独立能量城堡”关注孩子独自面对世界的能力,下厨、服装设计、时尚穿搭对萌宝们来说不在话下;“敏捷能量城堡”测试孩子的身体敏捷性和协调性,竞速跳绳、后手翻难度拉满,“宝宝团”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令人期待。


(资料图片)

当代儿童成长和教育中,美育是刚需,从萌宝们的舞台表现,观众可以看到美育的种子正在孕育绚烂的花:国粹京剧、国风街舞、中国武术、东北大花元素,萌宝们的技能和认知令人惊叹,能教学京剧“唱念做打”四功,也能让东北大花成为国潮单品……传统文化与本土文化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

节目中还有丰富多彩的歌舞大秀,“宝宝团”和“大朋友队”共同演绎启幕秀《萌宝小宇宙》,营造百位萌娃花车巡游的热闹氛围;童心梦想秀《花园种花》带来充满童趣的各职业版“挖呀挖”,以国测测绘员、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科研人员、消防队、老师、警察等“高光职业”,为孩子们种下梦想的种子。

全世界第一个全部由佩戴人工耳蜗的听障儿童组成的合唱团——天津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在黄奕的陪伴下与他们的父母们带来亲子合唱《叫醒耳朵》,让大众看见走出无声世界的“小海豚们”;2023WOD 世界舞蹈大赛,中国赛区青少年组·冠军——欧道少年团带来高燃国风街舞《华夏少年》,中华少年英姿飒爽,一招一式皆是功夫。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节目组

责编 | 聂青

校对 | 桂晴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