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chost 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svchost程序错误怎么修复?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08:26:23

svchost 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有几个原因可以解决用户遇到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的原因。在大多数情况下,问题与安装期间损坏或中断的Windows更新有关。可以通过回滚最新的Windows更新来解决此问题。

1、单击“ 开始”,然后键入“ 服务”。向下滚动并找到Windows Update。

2、双击它并转到登录,取消选择“ 允许服务与桌面交互”, 然后单击“ 确定”。

3、然后转到“ 常规”选项卡,确保“ 启动”类型设置为“ 自动”。停止与桌面交互的Windows更新即可。

svchost程序错误怎么修复?

1、找到svchost.exe文件的位置为:C:\Windows\System32svchost exe。

2、修复方法:第一步:使用杀毒程序进行病毒查杀svchost exe。

3、第二步:检查并修复Windows 10系统文件svchost exe。步骤: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在开始菜单中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4、复制 sfc /scannow 命令svchost exe,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空白处右键点击一下,将

sfc /scannow 命令复制到窗口中svchost exe。

5、fc /scannow 命令粘贴到窗口中以后,我们按下键盘上的回车键,如果运行完成以后,显示:Windows 资源保护找到了损坏文件并成功修复了它们svchost exe。

6、如果显示的是:Windows 资源保护找到了损坏文件但无法修复这些文件的信息,我们可以使用Dism命令来进行修复svchost exe。

7、命令复制完成以后,我们再按下键盘上的回车键,如果显示:未检测到组件存储损坏,操作成功完成,即修复成功svchost exe。

8、如果映像文件有损坏,但可以修复,我们在联网的环境下,将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命令复制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中svchost exe。

9、当命令复制成功以后,再按下键盘上的回车键,显示:还原操作已成功完成svchost exe。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