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长春!100个网红打卡地之长春奥林匹克公园

来源:长春发布 | 时间:2023-05-28 19:47:31

五一前夕,长春100个网红打卡地正式发布,网红打卡地电子地图同步上线(使用方法见文末)。这100个网红打卡地,分为自然景区、城市地标、人文景观、文化艺术、商圈街区和美丽乡村六大品类,全面展现了长春的城市新面貌、时尚新地标、消费新场景,全景式呈现了长春的城市魅力。


(资料图)

5月7日起,小布带您开启线上游览模式,每日点亮一个网红打卡地,漫观细品,“走遍长春”!

第20站

奥林匹克公园

(城市地标类)

在长春新区有一座风格独特的综合性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远远望去,外环斜向混凝土框架柱如茂盛的森林,苍劲有力地伸展,这就是长春奥林匹克公园。公园集竞技训练、体育培训、健身娱乐、休闲旅游、商务会展等功能于一体,包括一场三馆,主体育场白色顶棚连绵起伏,仿佛皑皑白雪倾泻而下。夜晚,灯光亮起,从空中俯瞰,整座公园梦幻交织、五彩斑斓。怒放的“体育之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芬芳,让全民健身融入生活,让人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沉醉于运动带来的快乐。

当你真正走进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一定会被这座风格独特的体育场吸引,巍巍长白,茫茫林海,是吉林最富盛名的名片!长春奥林匹克公园正是以“长白林海”为主题立意,引用长白山的动势并承托森林之城的理念,体现了吉林特有的魅力。

想要酣畅淋漓运动一场,就去奥林匹克公园享受体育盛宴吧!多个专业级地板和设施的篮球场地,灯光等配套设施齐全,18个羽毛球场地,多个乒乓球、网球场地,都达到省级赛事场馆标准。恒温26.5℃,长50米宽12.5米,水深1.3米-1.5米,7条泳道,水质干净清澈,长春奥林匹克公园游泳馆高标准专业泳道,在炎热的夏日,给爱好游泳的朋友们带去健康和凉爽。

白天赏美景,夜晚观光影,奥林匹克公园夜晚灯光的设计明艳与梦幻交织,灯光绚丽,五彩斑斓。今年6月10日、11日的夜晚,禧都摇滚音乐节重磅来袭,痛仰、二手玫瑰、木马乐队、丢火车、岛屿心情、Fine乐团、春日玫瑰、温和治疗等风格多元的音乐人和乐队,将用音乐带大家暂离生活中的烦恼,让音乐肆意绽放在奥林匹克公园梦幻般的绚烂灯光里。

电子地图使用方法

第一步:在百度地图APP客户端输入“长春网红打卡地”,即可直达电子地图专题页面。

第二步:点击专题页面上的100个网红打卡地地标,即可跳转至该网红打卡地的地图指引结果。

第三步:可直接查看该网红打卡地的位置,并可体验地图导航、评论、收藏、周边推荐等服务。

综合来源:长春新区 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编辑:刘素娜

责编:陈思秀

校对:张   吉

监制:谢晓晖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