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网络诊断为DNS服务器未响应怎么回事?win10设备已连接但无法访问internet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08:57:20

win10网络诊断为DNS服务器未响应怎么回事?

方法一:设置电脑DNS

进入运行输入指令回车

输入指令回车

右击网络图标进入属性

点击以太网进入属性

进入Internet协议版本4

选择输入DNS服务器地址选择确定

方法二:刷新DNS缓存

进入运行输入指令确定

输入指令回车重启电脑

win10设备已连接但无法访问internet怎么办?

1、在搜索框上,搜索命令提示符,然后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之后,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进行重置网络,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正常上网了。

3、如果还不能上网,可以使用安全卫士的断网急救箱进行诊断修复,点击功能大全。

4、点击网络优化——断网急救箱。

5、开始进行诊断修复网络硬件配置,修复完成,重启电脑,就可以正常上网。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