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开机没反应怎么办?笔记本开机启动不了怎么回事?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09:21:58

笔记本开机没反应怎么办?

1、开机按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在松手,选“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

2、请开机按F8进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口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修复。

3、如果故障依旧,使用系统盘修复,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FC/SCANNOW回车,插入原装系统盘修复系统,系统会自动对比修复的。

4、如果故障依旧,在BIOS中设置光驱为第一启动设备插入系统安装盘按R键选择“修复安装”即可。

笔记本开机启动不了怎么回事?

1、笔记本开机无反应首先看是否电源没插好或者插头有问题,如果用的是电池,那就插上电源再试一下;

2、如果可以开机,那么说明外接电源损坏,如果不能,那么就说明笔记本电脑内部可能存在硬件故障;

3、如果电脑是在搬移之后发生死机,可能是电脑在移动过程中受到很大震动,致使电脑内部的部件松动。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