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网络执行官?网络执法官怎么使用?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08:57:22

什么是网络执行官?

“网络执法官”是一款局域网管理辅助软件,采用网络底层协议,能穿透各客户端防火墙对网络中的每一台主机进行监控;采用网卡号识别用户,可靠性高;软件本身占用网络资源少,对网络没有不良影响。软件不需运行于指定的服务器,在网内任一台主机上运行即可有效监控所有本机连接到的网络。

网络执法官怎么使用?

方法步骤

1.首先第一步,我们打开软件之后在界面中会弹出一个设置窗口,如下图中所示,在这个设置窗口中设置用于监控网卡和需要监控的IP段,设置之后点击添加再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即可。

2.接着下一步软件就会自动搜索设置区域内的所有网络通讯设备,搜索到的这些数据中包括设备的具体参数。

3.然后我们就可以对这些搜索到的网络计算机进行管控了,选择自己想要管控的那一台设备的选项,右键点击选择属性选项即可查看相关的信息。

4.在打开的用户权限设定窗口中我们可以对该设备用户进行网络控制,设置禁止或者开放网络,是否发生IP冲突等操作。

5.另外我们选中一个用户,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它选择锁定或者解锁选项,就可以在弹出的窗口中控制它与其他设备用户的连接权限。

6.在需要对设备用户选项进行操作的时候需要进行锁定或者解锁操作,锁定之后的用户在解锁之后才可以进行后续的设置。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