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信号增强方法是什么?wifi信号增强器可以蹭网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15:16

wifi信号增强方法是什么?

1、更新路由器版本:之前用路由器是装宽带送的,信号一直不是很好,后来在网上换了另一个品牌的最新版,安上以后信号确实比原来强了许多,看来路由器也需要更新换代。购买品牌的路由器质量更好,最好隔5年就更换一次。

2、抬高路由器:大部分家庭的路由器都是放在电脑桌的杂物堆里,而路由器周围的物品也会把信号挡住,正确的放置位置应该是,放在桌子和柜子等宽敞而高的地方。

3、远离家电:事实研究发现,微波炉这类的电器能干扰到信号,所以尽量的远离电器和金属物品,防止信号的干扰。

4、定期重启:路由器在重启过后信号确实会变好,这是由于路由器长期工作发生的机体过热等现象造成的,除了手动重启外,可以使用DD-WRT固件或者计时器设定每天主动重启。

wifi信号增强器可以蹭网吗?

WiFi放大器是能蹭网的,其实蹭网的其实就是在没有经过他人同意来连接他的wifi,常见于公共场合、例如咖啡厅、机场、商场等公共场所都有免费提供wifi供其连接,只有wifi放大器设备接收距离远,就可以连接到这些没有加密的wifi来达到共享。

WiFi放大器蹭网的wifi需要有已知加密才能连接

可在软件的辅助上获wifi加密,例如常被应用的BT37中文版以wifi加密为主。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