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无法连接iPhone怎么办?iphone怎么投屏到mac?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09:48:15

Mac无法连接iPhone怎么办?

1、当iPhone与Mac电脑无法连接以后,请先解锁iPhone手机,确认是否已信任了电脑。

2、有时候iPhone底部的数据线电源接口,可能会有一些异物堵塞。一旦有的话,可以尝试清理一下,然后再尝试重新连接。

3、如果数据连接线出现问题的话,iPhone与Mac之间肯定是不能正常连接的。可以尝试更换数据线试下。

4、另外,我们还可以尝试分别把iPhone和Mac都重新启动一下,看看这样是否能够解决问题。

如果还不能解决,有可能是iPhone硬件出现了问题,建议去苹果售后进行检测。

iphone怎么投屏到mac?

方法1:用数据线

- 1.使用lightning线缆将iPhone和Mac连接;

- 2.在Mac上打开 QuickTime;

- 3.里面选择视频来源为iPhone 就可以看到实时画面;

方法2:用airplay

- 1.Mac上必须安装 Air play server服务端才可以实现;

- 2.安装好之后启用服务;

- 3.在iPhone的控制中心 选择airplay 就可以看到Mac了;

- 4.要求两台设备必须在同一个WiFi下;

网友方法

方法1:

- 1.打开QuickTime player;

- 2.点文件—新建影片录制;

- 3.出现你的脸后,按录制按钮旁边的选项,选iphone名字;

- 4.前提是数据线连上,而且OS X 10.10以上。

方法2:

- 1.首先确保你的iPhone和Mac连接到同一个局域网中,并且在你的Mac上安装AirServer这款软件;

- 2.Mac安装完成以后。查看你的iPhone,会看到一个AirPlay的选项;

- 3.点击打开后,选择你要投射的mac电脑,就可以在Mac上面显示你的手机屏幕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