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更新的补丁文件怎么删除?win7补丁安装失败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09:48:14

win7更新的补丁文件怎么删除?

1、打开资源管理器,右键点击你的系统盘,选择属性。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红框位置的“磁盘清理”。

3、然后,便会弹出一个窗口,显示正在搜索可以被清理的垃圾文件,等待搜索完成,不要按下“取消”按钮。

4、搜索完成后,会显示如下的对话框。这里仅仅是显示的是清理普通垃圾文件的选项,如果你要清理补丁文件,请点击下方的“清理系统文件”按钮。

5、然后,便会继续开始搜索。继续等待搜索完成。

6、在这个选择界面,就可以选择清理补丁文件和其它的系统垃圾了。

win7补丁安装失败怎么办?

方法/步骤:

方法一:使用命令检查修复系统盘出错文件

1、首先同时按下电脑的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

2、输入chkdsk C: /f(注意,这里的c代表的是检查C盘,如果系统盘不是C盘的话,需要根据实际进行修改),单击回车运行,等待修复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方法二:对系统中的文件进行检查修复

1、按上述的步骤打开系统的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sfc /scannow并单击回车即可。

2、完成后重启一下系统,一般能修复win7补丁安装失败的问题。

方法三:开启管理员权限

1、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选择“管理”进入。

2、在“计算机”主界面左侧,点击“本地用户和组”打开选项栏,选择“用户”,右侧会显示出一些账户名称,排在第一个的“Administrator”就是管理员的账户。

3、在Administrator属性的界面中,将“账户已禁用”的勾选项去掉点击应用及确定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