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分线器为什么电脑识别不了?USB分线器是否会影响传输速率?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15:14

usb分线器为什么电脑识别不了?

1、分线器与电脑接触不良导致的。分线器接触不良会导致接在分线器上的数码设备无法识别使用,可以检查分线器的接口和电脑连接的接口处是否插好,用工具擦拭一下接口上的铜片。

2、新买的usb分线器就不能用的话,可能是分线器质量问题,因此在购买的时候顺便试一下,市面上有一些不法商家卖的是1.0接口的。

3、同时四个接口都使用时,其中一个不能用的话,比如移动硬盘用不了,就先把其他三个拔掉,看移动硬盘能不能用,不能用再换个接口试试,还是不能用,说明这个分线器带不动移动硬盘,看分线器有没有外接的电源,接上外接电源都不能用,那就说明分线器的芯片的质量就没那么好。

4、兼容性的问题也会导致分线器无法使用,则需要买品牌的好的usb分线器。

5、分线器是好的,接一个数码设备可以用,但是接比较大的的设备比如移动硬盘和一些智能手机,就不能用了,电脑的usb接口输出的电压是5V的,所以用大的数码设备时,就单独使用。

USB分线器是否会影响传输速率?

会影响速度。 1.不是平分,是优先分配制度。就是在Hub处理芯片允许的速率下,正在传输数据的优先分配带宽。怎么分配就要看Hub的算法了。如果你Hub上只插一个设备,传输速率就是Hub、设备、计算机允许速率当中最低的那一个。 2.是2.0的速度。 ps: 1.USB2.0“向下兼容”USB1.1,这里的向下兼容指的是: USB1.0对应USB2.0 Low-Speed标准(1.5Mbps) USB1.1对应USB2.0 Full-Speed标准(12Mbps) 真正的USB2.0即USB2.0 High-Speed标准(480Mbps) 换句话说,很多Hub写着“兼容USB2.0”,其实是1.1的标准。这种东西别贪便宜。 2.有些需要高带宽的USB设备如无线网卡可能独占整条总线。这时候总线上面其它USB设备都是无响应的。一般电脑主板都是两个USB口一条线路,另一个USB口就也不能用了。所以这类东西就不要插到Hub上面去了,没有意义的。 3.Hub上面需要大电流的设备要考虑好供电问题。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