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一体机开机启动卡住了怎么办?联想一体机怎么进入bios?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15:14

联想一体机开机启动卡住了怎么办?

1、开机后马上按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在松手,选“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还不行的话按F8进入安全模式还原一下系统或重装系统。

2、出现这样的问题还可能是软件冲突、驱动不合适、系统问题引起的,可以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不要安装软件、补丁、驱动等,如果没有问题在逐步的安装驱动、补丁、软件。

3、再就是硬件引起的缘故,扣出主板电池放一下电,插拔一下内存、显卡清一下灰,在检查硬盘是否有问题。

联想一体机怎么进入bios?

首先在电脑开机以后快速的按【FN+F2】组合键,稍等一下就会出现BIOS;

然后电脑在关机的状态下,接下这个小按钮,等待电脑启动;

启动后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BIOS Setup,并点击回车即可进入bios。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