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如何升级固件?小米路由器升级固件要多久?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39:57

小米路由器如何升级固件?

1、首先登录小米路由器后台管理界面。

2、登录小米路由器管理设置界面后,再点击进入“路由器设置”,然后选择“系统升级”之后,就可以点击“立即更新”之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如果有新ROM版本,则就会自动更新小米路由器固件。

3、路由器ROM固件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在此期间请勿进行其他操作,等待其自动完成升级更新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路由器固件升级过程中,切勿切断路由器电源,否则会导致系统升级失败,甚至损坏小米路由器。升级过程中,也会见到有此提示。

4、等待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完成小米路由器在线检测更新了,更新完成后,路由器会重启启动,完成之后,小米路由器ROM固件更新就完成了。

小米路由器升级固件要多久?

1-2分钟

路由器的升级时间和更新的固件的体积大小有直接的关系。

一般家用路由器,固件也就是10M以内,基本可以保证在1-2分钟内完成,主要受限的是存储芯片的写入速度。

整个u盘刷机的时间是一般升级过程的2倍(约10分钟)。

小米WiFi放大器放在第三方路由器旁边1米左右,上电(5V/1A)。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