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微软管理员账户怎么删除?win10怎么退出微软账户?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39:57

win10微软管理员账户怎么删除?

1、在WIN10的开始菜单按钮上,我们单击鼠标右键,打开电脑控制面板。

2、控制面板中,我们找到用户帐户这里,然后点击这里的更改账户类型。

3、这时候管理账户窗口中点击自己登录过的微软账户打开进入。

4、更改账户里面,我们点击这里的删除账户按钮。

5、然后我们这里删除文件,继续删除账户这样就可以删除微软账户。

win10怎么退出微软账户?

1.快捷键 【Win】+【X】 ,选择 【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然后输入以下指令 (也可以右键复制粘贴) :

2.输入 net user 用户名、密码 /add,创建本地账户

3.输入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用户名 /add, 赋予账户管理员权限。

4.登陆该本地账户, 【win】+【x】 打开 【计算机管理】 ,依次点击计 【算机管理】 → 【系统工具 】 → 【本地用户和组】 → 【用户】 → 【双击您的微软账户】 ,点击勾选 【账户已禁用】 ,点 【应用】

5.登陆微软 网站解除绑定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