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如何加装固态硬盘?联想固态硬盘怎么保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15:17

联想如何加装固态硬盘?

1、取下电池,拆掉后盖,将固定机械硬盘的螺丝拧下,往下推即可取下硬盘。

2、拆掉硬盘架上的四个螺丝,将固态硬盘换上。

3、盖上后盖,装上电池即可。

联想固态硬盘怎么保修?

这个依厂家和型号而定。没有统一标准。

1、有些硬盘,只保一年。特别是散装硬盘。

2、正规的盒包硬盘,通常是保三年,但一年是无条件质保,后两年是付费质保。

3、有些企业级的硬盘,或高档硬盘,保修时间更长。比如金士顿的普通的SSD是保三年,但高端的SSD可以保10年。三星的evo系列SSD也保修到5年。

3. 联想售后固态硬盘

不影响保修,但是添加或更换硬件正常是不会影响机器原厂的保修的,但是由于添加或更换导致的硬件故障是不在保修范围内的。如果需要加装,建议去售后找专业的人进行操作,不要擅自操作。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