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翻新机?怎样验证苹果平板电脑是否是翻新机?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5-29 10:39:59

什么是翻新机?

官方翻新:其实所谓官翻机就是官方认可的翻新,有正规的翻新流程和质检过程,保证翻新机能够达到外观崭 新如初,同时还能够享受质保的服务。

二手翻新:二手翻新这种翻新机一般都是一些奸商回收二手iPod/iPad/iPhone等机器,然后换个外壳冒充全新 机出售,质量很差。

怎样验证苹果平板电脑是否是翻新机?

1、如果是要鉴别真假:电脑上安装苹果官方的iTunes软件、用数据线连接、如果无法连接就不是苹果公司的产品、就是假的。

2、如果是要鉴定是不是二手或翻新的、去网上查询序列号、看看查出来的日期符不符合你的购买日期。如果不符就是之前有人使用过。

3、如果鉴定是不是行货:1、就看机器背面是否有三c强制认证的标志。2、盒子里有没有三包凭证。3、盒子外面的序列号和三包卡上的序列号、机器里关于本机的序列号是不是一样,三码合一。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