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资讯丨广州有多少职业学校?比较好的职业学校是哪些?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7 16:02:39


(相关资料图)

提起广州职业学校有哪些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广州职业学校有哪些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广州有近50所的职业学校,其中比较好的职业学校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

扩展资料

广州有近50所的职业学校,其中比较好的职业学校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