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野】炖肉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6 19:54:20


(资料图)

关于炖肉料有哪些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炖肉料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八角、小茴香、良姜、砂姜、川芎、草豆蔻等。

1、八角:别名八角茴香、木小茴香、八角茴香,属草本植物。用以烧、卤、炖、煨等畜类原材料。有时候也用以荤菜。如炖萝卜、卤豆干等。八角是五香粉中的关键调味品。也是卤汁中的最关键的香辛料。

2、小茴香:别名茴香,草小茴香。属百里香类木本植物。小茴香的叶子可做饺子馅,但非常少用以调料。小茴香子关键用以卤、煮的家禽菜式或豆类食品、花生仁、豆类食品等。

3、良姜:即桂树之叶。味儿、主要用途、特性、功能与八角茴香同样,但味儿偏淡。

4、砂姜:别名三奈、山辣。属百里香类木本植物。关键用烧、卤、煨、烤等畜类菜式。常生产加工成粉末状用之,在粤菜馆中应用较多。

5、川芎:属百里香类木本植物。关键用以炖、煮牲畜或猛兽类菜式。以其味极浓,故使用量微乎其微,不然,反败菜式。

6、草豆蔻:属百里香类木本植物,用以卤煮家禽菜式。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