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一中始创于哪一年?是个什么样的学校?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2-12-05 16:57:23


(资料图片)

关于永修一中是个什么样的学校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永修一中是个什么样的学校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江西省永修县第一中学,始创于抗日烽火中的1944年,初名“永修县立初级中学”,校址设在燕山。以后几经搬迁,几易校名,1976年始定现名。1980年定为省级重点中学。

学校简介:现今的永修一中,位于修河南岸永修县新城大道中段,占地150亩。临街的校门门楼上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德珩同志手书的“永修县第一中学”七个镏金大字熠熠生辉,校园内香樟翠柏,芳草如茵,绿树掩映红墙,鸟鸣应和书声。修河佳处,赣北名校,挟燕山之灵,带修河之秀,积淀深厚,人文荟萃。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