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插件功能怎么开启?微信插件功能是什么?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2-05 16:02:46

微信插件功能怎么开启?

1、打开手机微信,在下方的功能栏中切换至【我】的界面;

2、点击我的界面最下方的【设置】进入;

3、找到设置最下方的【插件】选项,点击进入开启插件;

4、当官方提供了新功能时,可通过插件页面提前体验,如果没有则显示“暂无功能可使用”;

5、如果有,例如之前的“看一看”和“搜一搜”功能未上线时,可通过插件提前体验;

6、选择需要开启的插件进入,点击下方的【启用XXX】右侧的滑块,即可开启该插件。

微信插件功能是什么?

腾讯对iOS版微信进行了更新,更新内容包括:新增群资料页可以查看最近收到的小程序、批量管理不常联系的朋友。

除此之外,在本次更新中,原“实验室”功能更名为“插件”功能。并且,在其《微信插件使用须知》中,存在这样的描述:可以使用本产品提供的微信附加性功能。

另外,从微信设置中的功能内容上看,能够进行自由启用和关闭的功能仅剩8个,更新前是12个,包括QQ离线消息、语音记事本、通讯录同步助手、视频聊天等4个功能已经移除。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